聂辰席在第56届亚广联体育年会上发表演讲

来源:央视网 | 2015年08月10日 18:06
央视网 | 2015年08月10日 18: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5月7日至9日,中央电视台承办的第56届亚广联体育年会在北京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分党组书记、台长聂辰席等出席年会。

  聂辰席发表了题为《把握机遇 深化合作 共创亚太体育传播美好未来》的主题演讲。他说,当今中国,“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和“一带一路”为亚太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新引擎,也为亚太各国电视体育领域的合作创造了新机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推动中国广电机构与亚太各国广电机构间的交流合作。中央电视台在参与举办活动、合拍节目、组织评奖等方面的同时,将在赛事信号制作、赛事版权谈判、节目市场交易、区域版权合作等方面,按照互惠互利的原则与亚太地区广播电视机构加强沟通、合作共赢。

编辑:任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聂辰席在第56届亚广联体育年会上发表演讲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