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辰席现场指挥中央电视台世界田径锦标赛转播报道

来源:央视网 | 2015年08月23日 07:16
央视网 | 2015年08月23日 07: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8月22日下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分党组书记、台长聂辰席,赴国家体育场检查、指挥中央电视台“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开幕式直播报道工作。

  聂辰席强调:“安全播出是前提,出新出彩是目标”,并就转播和报道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这次田径世锦赛开幕式报道既是一次专业性直播,也是一项政治性任务;既是社会性事件,也是国际性活动。央视要全力以赴做好转播报道工作。二、要精心制作、精细操作、精准传播。要使运动员和整个运动场的风采以及团队的展现更细化,更有感染力、影响力、抓眼球,激动人心的镜头、精彩的镜头、关键的时刻要能够抓得住,给人留下更深刻的印象,让人感觉到在体育赛事的直播报道上央视的整体实力和水平。三、将这次世锦赛的转播报道作为央视整体团队综合能力和专业能力的一次演练和实战提升。通过这次田径世锦赛,使央视在国际和国内的影响力更加充分地展现出来。通过这次直播,让大家更加清晰地感受到中央电视台做的直播有特色、有亮点,树立央视品牌效应,为我们在今后赢得和争取更多的体育赛事、大型赛事活动的直播,对今后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核心竞争能力。

  聂辰席在转播车上全程现场指挥了整个开幕式的直播报道。开幕式直播结束后,聂辰席再次强调:中央电视台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本届世锦赛的转播报道工作,为全民体育健身运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聂辰席现场指挥中央电视台世界田径锦标赛转播报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