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全球万名华人参与《黄河大合唱》网络众筹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5年08月23日 2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三大男高音向全球华人发出邀请,共同参与大型网络众筹活动《黄河大合唱》

中国三大男高音向全球华人发出邀请,共同参与网络众筹活动《黄河大合唱》。

冼星海女儿洗妮娜携父亲珍贵手稿助阵《黄河大合唱》

冼星海女儿洗妮娜携父亲珍贵手稿助阵《黄河大合唱》

前哨老战士合唱团参与“网络众筹《黄河大合唱》”的节目录制

前哨老战士合唱团参与网络众筹《黄河大合唱》的节目录制

        央视网消息:中国网络电视台推出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网络众筹活动《黄河大合唱》得到全球华人广泛关注,截至8月下旬,已众筹到全球12个国家、54座城市的10096名华人参与。

        此次活动采用网络众筹的方式,邀请全球华人将其演唱、演奏的经重新编配的《黄河大合唱》上传至官方网站,再通过实地拍摄和虚拟制作相结合的方式制作出大型“众筹”虚拟节目《黄河大合唱》,以此彰显民族情感,唱响中国力量。

        据统计,《黄河大合唱》网络众筹活动海外社交平台总共吸引海外粉丝近436.8万,Facebook平台单条贴文覆盖量近1000万。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