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辰席强调全力以赴做好"9.3"纪念大会直播报道工作

来源:央视网 | 2015年09月02日 18:13
央视网 | 2015年09月02日 18: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9月1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分党组书记、台长聂辰席出席中央电视台“9.3”纪念活动直播报道战前动员会,并就做好直播报道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聂辰席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提振精神,全神贯注,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完成好直播报道各项任务。要讲政治、勇担当,确保圆满完成9.3纪念活动直播报道工作。全过程要始终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优异的成绩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在直播前要精益求精、完善方案,聚焦活动主题,突出政治性、艺术性,把握好群众性、国际性。在直播中要突出重点,把握主题,抓住关键,打造亮点。要精心策划、统筹安排,推动9.3宣传报道形成高潮。要把握好时度效,不断加强主题主线宣传。要严谨务实、真抓实干,为完成好宣传报道任务提供有力保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纪念活动各系统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各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一线作战,加强节目把关。

编辑:杨翰宁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聂辰席强调全力以赴做好"9.3"纪念大会直播报道工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