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综艺频道新春播出季收视位居全国第一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6年02月15日 16: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月1日至22日,央视综艺频道整合优势资源,精心打造“中国梦 欢乐年”新春播出季。截至2月12日,平均收视份额5.42%,位居全国第一。
  一是突出主题主线。《黄金100秒》“金光闪闪贺新春”节目引导人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中国梦;《天天把歌唱》推出“新春歌会贺新年”“新春歌会大团圆”,唱响经典歌曲;《非常6+1》“寒假儿童”特别节目引导未成年人领悟中国传统文化;《我爱满堂彩》围绕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突出孝老爱亲主题。

《星光大道》2015年度总决赛“星光熠熠”

《星光大道》2015年度总决赛“星光熠熠”

  二是着力打造精品。《星光大道》推出“2015年度总决赛”,充分体现“发扬群众文化、展现自我风采”的品牌特色;《越战越勇》特辑明星和草根同台演绎“欢歌笑语小春晚”。

《幸福账单》谈亲情、秀才艺,融游戏与互动与一身。

《幸福账单》谈亲情、秀才艺,融游戏与互动与一身。

  三是节目亮点纷呈。《向幸福出发》以新春新景为亮点,讲述感人至深的人物故事;《开门大吉》邀请与“猴”有着不解之缘的嘉宾,带着梦想为公益项目筹资;《幸福账单》特别策划“回家过年”和“甜蜜爱情”;《七天乐》邀请百位明星与普通人共度春节。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