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央视综艺频道系列特别节目点亮新春荧屏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7年01月16日 1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日前,央视综艺频道精心策划系列特别节目,打造精彩缤纷的新春荧屏。

  一是贯穿主题主线。策划《唱响中国梦》系列节目,展播第四批“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彰显电视文艺宣传主阵地作用。二是抓好重点晚会与特别节目。《2016年直通春晚》为2017春节暖心启航;《喜到福到好运到——春晚倒计时》八小时直播互动深化融合传播,演绎春晚背后的精彩;《新春嘉年华》《新春喜剧之夜》《新春相声大联欢》《舞蹈嘉年华》《军营大拜年》集中营造欢喜、祥和的节日氛围。三是加强品牌集群传播。《回声嘹亮》《越战越勇》《幸福账单》《开门大吉》等品牌栏目将推出“春节特辑”,突出欢乐元素、百姓元素,助力新春荧屏丰富多彩。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