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央视《记住乡愁》第三季收视率和影响力再创新高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7年04月05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3月30日,央视中文国际频道完成《记住乡愁》第三季60集首轮播出,收视率和社会影响力再创新高。节目平均收视率0.66%,较第二季提升57%,收视份额达1.92%,较第二季提升64%,观众规模达4.13亿人,全球网络点击量达8亿多人次。

  专家学者称赞《记住乡愁》是落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重要项目,有力促进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回归。300多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地方政府网站和商业网站密集报道节目,引发社会关于“乡愁”话题的讨论。热心观众自发总结“乡愁语录”,更多海内外观众留言表示,节目对提高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增强中华民族的文化自觉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让人思考得更多,灵魂走得更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