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人民日报》称《英雄丰碑清明颂》播种英雄情怀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7年04月13日 11: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4月10日,《人民日报》海外版刊发评论文章《<英雄丰碑清明颂>:天地英雄气 千秋当凛然》,称赞央视综艺频道清明特别节目《英雄丰碑清明颂》共忆峥嵘岁月,不忘先烈精神,播种了一把英雄情怀。

  文中称,节目将镜头聚焦“中国航天四老”黄纬禄、梁守槃、屠守锷、任新民,国务院港澳办原主任鲁平,辽宁号航母舰载机歼-15总负责人罗阳,“维和英雄”杨树朋、李磊、申亮亮,设置场景还原区,通过讲述把过去的壮阔与今天的感动相连,展示英雄背后的故事,使英烈形象更清晰。节目展现与英烈相关物品,如鲁平收藏的字画、黄纬禄的笔记手稿、申亮亮的遗物等,平添一份温情。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