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央视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播出引起强烈反响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7年08月22日 14: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自8月18日起,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在央视多平台播出,引起强烈反响。全片以《奉法者强》《大智立法》《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上、下)》《全民守法》五个主题、六集内容,全景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法治中国建设开创的崭新局面,从顶层设计到科学立法、依法行政、司法改革、全民守法等角度,展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理论和实践的新境界。

  新华社刊文指出,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该片的推出进一步坚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决心和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力量,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舆论支持、营造良好氛围。来自各行各业的观众纷纷表示,专题片站位高远、案例翔实,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历史意义,是对全面依法治国的历史性变革和辉煌成就的全面总结。由“央视社会与法”主持的微博话题“法治中国”长期占据微博热搜社会榜前三名,截至8月21日,话题阅读量已达5769.8万,讨论量3.6万;央视网《法治中国》多终端相关报道直点播访问用户达4881万,视频收视次数达7153万。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