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央视大型直播特别报道《还看今朝》引发强烈反响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7年10月11日 17: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从9月16日开始,《还看今朝》连续23天在央视新闻频道播出,全景呈现各省区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批示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引发强烈反响。

  各省区市主要领导对《还看今朝》给予高度评价,并组织省委常委集体收看,各地掀起“还看今朝,点赞家乡”的热潮。截至10月8日,《还看今朝》平均收视率为0.19%,较播出前一周同时段提升13%,共吸引约3.19亿观众收看。“还看今朝”微博话题阅读量已突破5.8亿,参与讨论量15.8万,微博直播最高在线人数38万。网友竞相为家乡点赞,纷纷表示“每次看到这样的节目,就觉得祖国越来越强大”“跟着央视看今朝!十八大以来,祖国取得辉煌成就,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努力奋斗的全国各族人民致敬”。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