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央视新闻中心《写给2035年的信》形成全网影响力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8年01月09日 16: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期,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推出系列节目《写给2035年的信》,创新表达融合传播,形成全网影响力。

  一是节目主题突出。以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到2035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重要论述为主题,推出“海采篇”“人物篇”“嘉宾读信”“主播读信”四大节目形态,表现各群体、各年龄段民众对未来的展望与期待。二是大屏小屏互联互通。发起“写给2035年的信”媒体行动,所有视频节目均根据移动端传播特点制作新媒体版本,实现全媒体融合,大小屏联动。三是引发全网高度关注。截至1月5日,《写给2035年的信》征集活动收到网友来信超过4000封,微博话题“写给2035年的信”阅读量达6133万,相关H5互动产品被大量转发,网友平均阅读时间超过3分钟。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