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欢乐中国人》第二季讲述中国人非凡故事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8年01月26日 15: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月23日,由央视综合频道与央视创造传媒联合制作的《欢乐中国人》第二季举行新闻发布会,将于近期播出。

  节目以“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为主旨,用故事承载中国精神、中国价值和中国力量。一是继续秉持第一季“真实生活”创作理念,视角从“小家庭”上升到“大家国”,通过讲述平凡中国人的非凡故事,展现国家气质、传播新时代精神;二是根植现实土壤,邀请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公众人物担当“中国故事讲述人”,用心开掘值得铭记和传播的感人故事;三是深化电视+融媒体传播,将专属二维码等新媒体元素有机融入到内容呈现和舞美设计中,实现精彩内容全媒体覆盖。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