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央视《开讲啦》“我的幸福生活”生动宣传十九大精神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8年02月05日 17: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月3日起,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开讲啦》栏目推出3期“我的幸福生活”系列特别节目,邀请复兴号CR400AF型动车组总设计师梁建英、南京博物院院长龚良和驻港部队深圳基地某团参谋长潘峰开讲。

  节目紧密围绕十九大精神宣传基调,从不同角度展现各行业工作者努力奋斗保障人民幸福生活的美好图景。一是结合“春运”热点,通过高铁建设者亲身讲述,加深人们对中国速度、中国“智造”的认识。二是拓展内容深度,积极回应社会“文博热”,阐述博物馆如何让历史瑰宝焕发新活力,惠及群众生活;驻港部队官兵从一国两制、军民融合的视角分享守卫家国的切身感悟。三是升级新媒体互动,在融媒体平台发起“小纸条”话题征集,开展网络直播,预热节目播出。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