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视觉展”广受关注

交流合作央视网 2018年04月12日 17: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和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共同举办“新时代 新征程——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视觉展”,在博鳌亚洲论坛主会场长廊展出一批珍贵史料图片和视频,集中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成就、生动故事和伟大意义。

  一是巧妙采用时空穿梭理念,搭建改革开放40年时空隧道场景,遴选具有代表性的重要节点、重要事件和百姓记忆,描绘改革开放40年来整个国家发生的跨越式发展和百姓获得感。二是注重可视性、互动性和趣味性。设置高科技互动体验专区,推出自行车AR微视频体验小屋,以互动游戏形式呈现40年沧桑巨变;推出“实景老客厅”“厉害了我的国•改革开放40年”互动游戏等,深化参观者对改革开放历程的认识。三是与会各国代表、嘉宾和媒体高度关注。截至4月10日,视觉展长廊累计参观量达千余人次。“央视财经”新媒体发布《厉害了!“时光机”真的来了:传送你回到40年前,全程可录视频发朋友圈》,阅读量138万。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