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央视五一“心连心”特别节目全媒体反响热烈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8年05月03日 11: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5月1日,中央电视台《中国梦•劳动美》五一“心连心”慰问演出成功播出,央广音乐之声、经典音乐广播,国广环球华语广播同步播出。

  演出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为创作抓手,突出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众多演员走到工人身边零距离慰问交流,央广、国广主持人全程参与录制,展现了总台播音员主持人的风采。同时,总台新媒体端提前策划、形成合力,以《探营记》为切入点,形成“春晚”“央视综艺”等央视三微一端及央广APP、国广APP等全媒体宣传矩阵,主话题“中国梦•劳动美”阅读量1524万,讨论量2万。央视《新闻联播》《晚间新闻》及央广、国广纷纷报道为节目预热,《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宣传稿件在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中国青年网等主流网站持续发酵,覆盖人群达1亿人次。网友表示“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大气磅礴的节目真是振奋人心”“今年五一看节目有了更多方式可以选择,点赞总台!”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