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求是》称《不朽的马克思》承载思想激荡人心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8年05月23日 18: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日前,《求是》杂志以“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为题,高度评价文献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实现了科学理论与电视艺术的结合,表达了对人类最伟大的思想家的崇高敬意,宣示了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

  文章指出,《不朽的马克思》将宏大的历史背景、真实的文献资料、深邃的思想内涵融入故事性的叙事,将展现历史、刻画人物、阐述理论融为一体,用有血有肉的人物塑造、形象生动的细节呈现、深入浅出的语言表达,把马克思生平事业和人生境界展现得激荡人心、引人入胜。该片通过讲述马克思波澜壮阔的一生,承载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回溯和情感寻根,不仅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在当代的生命力,更使观众在了解马克思及其理论的同时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