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纪录片《传承》第二季广受赞誉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8年05月30日 12: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5月26日,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七集大型人文纪录片《传承》第二季全部播出完毕,引发广泛关注。节目平均收视率达0.6%,观众规模超过1.3亿人次,秒拍平台上视频点击量突破800万次,微信平台上关于节目的相关文章总阅读量超过100多万。

  《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主流媒体为节目点赞,其中《光明日报》以“精神的还乡、文化的寻根”为题,盛赞节目“让人们在聆听跨越古今的传承故事中,感受传承精神文化的价值内涵,找到中华民族的文化基因”。业界专家认为,节目向世界展现了东方价值观与社会文化,这种潜移默化的宣传是推广中国文化的极好方式。来自芬兰的海外观众表示,《传承》第二季表达出中国传统文化所独具的不衰魅力和时代风采。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