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央视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票房口碑双丰收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8年08月03日 15: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由央视少儿频道与央视动画公司联合推出的自主知识产权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自7月6日在全国上映以来,在激烈的暑期院线竞争中收获票房口碑双丰收。截至目前,票房已突破1.5亿元,在今年暑期档国产动画电影中名列首位。

  同时,电影受到主流媒体充分肯定。《人民日报》海外版刊文称,影片从孩子的审美习惯出发,注重他们的观影特点,悬念的设置、奇思妙想的情节引人入胜,展现了积极向上的亲子情和家庭观,让孩子在轻松快乐中学会做人做事的道理,体现了“新大头儿子”系列动画电影在讲好故事方面一直寻求的突破和创新。《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是总台成立后推出的首部动画电影,在电影创作、预热及宣发期间,调动优势时段、品牌栏目、知名主持人以及“央视少儿”两微一端平台等各类资源进行宣推,通过体系化服务进行整体宣发,引发市场高度关注。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