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我爱你中国》灯光秀点燃观众爱国热情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8年10月12日 12: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国庆期间,由中央电视台制作的《我爱你中国》灯光秀MV在综合、综艺、中文国际、新闻等频道,以及各大网络媒体推出,引发社会积极反响,点燃观众的爱国热情。

  灯光秀MV作为“我爱你中国”国庆主题宣传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10个代表性城市地标建筑灯光秀,以及祖国大美河山、革命战争年代浴血奋战、改革开放40年来巨大成就、老百姓的幸福生活等画面,展现新中国的峥嵘岁月与璀璨美景。“我爱你中国灯光秀”微博话题阅读量75.8万次,“央视新闻”微博观看量达332万次,《人民日报》微博观看量达295万次。网友纷纷表示“灯光秀MV是一场传统与现代完美交融的演出”“看着这日新月异的变化,充满对祖国的自豪与骄傲”。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