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政论片《潮起海之南》引发积极反响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8年10月30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大型政论片《潮起海之南》在央视综合和中文国际频道播出,中文国际频道平均收视率达0.7%,节目相关微视频和文章被纪录中国、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新浪网等媒体关注转发。

  《潮起海之南》围绕“经济建设、科技创新、绿色发展、深化改革、未来部署”等多个主题,展现了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海南全面改革开放发展成果的真实模样,全方位展示了海南在全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作出的重大贡献。业内专家称赞,该片站在时代的高度,对海南的历史进行梳理,对发展历程进行高度概括,通过全新的视角和手法,让更多观众了解了一个正在蓬勃发展的海南。网友纷纷为海南点赞,为祖国发展自豪。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