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央视大型电视扶贫行动《决不掉队》第二季纪念“精准扶贫”提出五周年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8年11月05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自11月1日起,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推出大型电视扶贫行动《决不掉队》第二季,纪念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精准扶贫”理念五周年,落实党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

  《决不掉队》节目组历时10多个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足迹和党中央重点关注的“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选择拍摄地点,辗转甘肃、安徽、云南、内蒙古、贵州、西藏、重庆等12个省区市的深度贫困地区,选取贫困典型,精心讲述扶贫故事,涵盖全国主要扶贫模式和类型,呈现全国脱贫攻坚一线的真实画卷。节目持续创新“电视+扶贫”模式,把政府、专家、媒体、企业等请到田间地头,为贫困群众切实解决真问题,共同探讨新思路,真实对接产业资源。同时,还发起线下扶贫行动“双扶工程”,因地制宜为贫困地区“引智、引资、引技术”,切实增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能力。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