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引共鸣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8年12月10日 12: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18集大型电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首播持续引发各界热烈共鸣。一是收视表现强劲。截至12月7日,前十集平均收视率0.49%,累计观众规模1.17亿,累计触达人次2.02亿,收视排名位居上星频道同时段首位。二是整合传播力度不减。《新闻联播》每晚对播出的两集纪录片进行预告,央广、国广相关节目每天播出分集预告,央视综合、财经、中文国际、新闻、军事·农业频道同步密集播出节目宣传片;财经频道《央视财经评论》邀请纪录片主创人员和专家学者畅聊幕后故事,截至12月5日央视财经新媒体共发布报道110篇次;《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经济网、光明网等80余家主流媒体,每天持续对纪录片预告及精编内容进行传播;12月7日起北京、上海东方、湖南、深圳等16家卫视开始展播。三是社会反响强烈。《人民日报》、新华社分别刊文“勇立潮头总是春——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引发热议”“个体命运成长不可能脱离祖国——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引发社会关注”,肯定节目让人们真切感受到祖国改革开放以来日新月异的变化。目前,微信“腾讯新闻”触达用户超5亿,微博“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年”话题词阅读量分别达3645.5万、7189.2万。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