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人民日报海外版称赞《决不掉队》第二季搭平台助扶贫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9年01月11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人民日报》(海外版)以《电视+扶贫:脱贫路上“决不掉队”》为题,刊文称赞央视大型电视扶贫行动《决不掉队》第二季。

  文章称,通过创新性的“双扶行动”,《决不掉队》节目组联合国内主要媒体,并携手百余家企业、多名专家,搭建起政策、资源和信息的对接平台,从产业发展、培训就业、教育、医疗、旅游等方面,因地制宜地为贫困县梳理制定了脱贫方案,同时为拍摄的贫困家庭解决了实际问题、生活难题。节目组真正践行“志智双扶”,助力贫困地区早日摆脱贫困、走向振兴富裕之路。文章指出,让特约记者和体验嘉宾走入贫困家庭,是《决不掉队》这档节目的一大特色,不仅能够以身作则积极参与扶贫,还能自发带动身边朋友为贫困地区贡献力量。

  《决不掉队》第二季自播出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截至目前,节目全网累计触达量和点击量超过2.1亿。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