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互动产品《你的生活,AI为你唱作》传播效果突出

交流合作央视网 2019年02月02日 1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月31日,央视新闻新媒体联合微软公司推出人工智能互动产品《你的生活,AI为你唱作》,上线当天总阅读量即超过550万。

  产品利用AI视觉技术、定制声音技术、智能歌词创作系统,将用户上传的图片快速变成一首歌词流畅、寓意美好的歌曲,并由《新闻联播》主播的智能合成声音唱出来,科技感十足,节日气氛浓厚。为保证产品用户留存度,后台技术不断更新优化,保证每一首歌在5秒之内就能生成,并通过不断的训练,主播的智能声音仿真度不断提高,受到众多网友欢迎。

  此次与微软公司的深度合作,大大拓展了交互应用的可能性,产生了极好的传播效果。该产品还将持续在新闻频道《一年又一年》等节目及央视新闻各平台投放。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