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央视综合频道深化融合传播提升节目影响力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9年02月14日 14: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期,央视综合频道围绕重点创新节目开拓新媒体宣传阵地,策划投放小程序、短视频、图文报道、直播等产品和内容,互动量、点击量、点赞量收获“现象级”数据,进一步提升影响力。

  《经典咏流传》第二季创新推出融合人工智能技术的轻应用“读诗成曲”,增强大小屏间的交互联动,吸引近80万用户参与,节目短视频总播放量达1.3亿次。《挑战不可能之加油中国》多个话题词登上微博热搜榜,共有21篇微信文章阅读量超过10万。《正大综艺•动物来啦》《加油!向未来》《等着我》三档节目抖音号入围业界发布的《媒体抖音元年:2018发展研究报告》“主流媒体抖音号影响力100强榜单”,总点赞超过3000万次,粉丝总量达310万。《今日说法》栏目“公益法律咨询平台”上线运营1000多天,邀请200余位法律人累计答复各类法律问题上万个,形成文字近500万,以平实的方式满足用户法律知识需求。在首届法律创新影响力大会上,该栏目获“2018年度法治中国影响力团队”奖。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