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央视新闻频道推出航拍节目《美丽中国》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9年03月08日 15: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两会期间,央视新闻频道推出直播航拍节目《美丽中国》,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两会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一方面,充分展现祖国各地的春日美景。节目每天上下午播出,分为“春潮涌动”“春花烂漫”“美丽乡村春光好”“生机勃勃城市间”“气势恢弘大工程”等主题,在展示春天里大自然美景的同时,聚焦春耕、脱贫攻坚、重大工程建设等现场。另一方面,报道各地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举措和成效。节目介绍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增加管护站和管护员编制、增加造林补种资金,福建泰宁对附近村民实施节柴改燃补偿政策等,让人们在欣赏大好春光的同时,为来之不易的生态环境点赞。截至3月6日,通过航拍和直播镜头展示了祖国20个省区市的绝美景致。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