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央视综合频道《一路有你》首播引发社会共鸣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9年04月11日 14: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4月5日,央视综合频道全新人文纪录片《一路有你》首播,围绕“离别”主题,通过纪实手法讲述百姓故事,温情书写中国人的情感春秋。

  首期节目“我的梦想”以国宾护卫队班长脱下戎装、离开军营为切入点,多角度记录他退伍前的日常训练、护卫任务,展现中国军人保家卫国的铮铮铁骨和一片丹心,引发社会共鸣。《人民日报》、新华网、共青团中央、人民武警等百余家新媒体刊发报道、转载节目内容,单条短视频播放量超过1000万次,点赞量逾100万,单篇微信文章阅读量一小时内突破10万。众多观众留言称,节目胜在一个“真”字——真实的画面、真实的情感、真实的故事,贴近生活、深触心灵。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