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工作动态节目信息交流合作国际传播返回央视动态

《人民日报》称《可爱的中国》坚守革命信仰典型形象

节目信息央视网 2019年07月23日 15: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人民日报》刊发文章,称赞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电视剧《可爱的中国》呈现出精深、精湛、精致的艺术品相,堪称一部成功而完整讲述方志敏主要革命斗争事迹的电视佳作。

  文章认为,该剧集中展示方志敏一生中最有光彩、最具代表性的革命历程,叙事脉络清晰、情节曲折,反映了当时革命斗争的错综复杂和残酷激烈,具有非常强的观赏性和吸引力。同时,该剧成功塑造方志敏的形象,着重刻画他在革命斗争中坚定不移、机智勇敢、顾全大局的卓越风采,生动反映他坚忍不拔、嫉恶如仇、决不妥协的强烈个性。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全党展开,该剧以精深的思想、精湛的艺术和精良的制作,感染了广大观众,堪称此次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