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五期节目预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2月18日 12:54 来源:CCTV.com

  《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渐入佳境,113位候选人的推介精彩不断。2月20日晚直播的第五期节目可谓是众星云集,星光璀璨。21位候选人或有着至高无上的荣誉,或具备超乎寻常的影响力,一如我们共同崇拜的历史上的英雄和传奇人物,让我们这些生活在和平年代的人们可以更加深刻理解人生的意义。

  刘翔的出现已经不仅仅是中国田径史上的久旱逢甘霖,更在世界短跑界刮起了一股超级飓风。这个集实力、自信、潇洒、时尚于一身的上海小伙子每每亮相,都成了众人追捧的明星,而他也不负众望,摘金夺银,正以完美的表现征服着所有人。

  习惯了在国内赛场的呼风唤雨,三年多来,姚明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2005年,他再接再厉,创造了姚之年的神话。大鲨鱼奥尼尔已经渐渐老去,除了自己的脚趾,还有谁能阻挡姚明在美利坚的篮下称雄?

  当然,这两位英雄让人荡气回肠的拼搏事迹只是一个缩影,本期节目将以“荣誉、影响力”为主题,田亮、林丹、李小鹏、王励勤、李佳军……每一个名字都有着一段传奇式的经历;中国体操队、中国射击队、中国羽毛球队、中国跳水队、中国乒乓球队……每一个集体都是一支满载荣誉的队伍。他们是中国体育的骄傲,中国体育因为他们而更加精彩。本期节目奉献给观众的就是中国体坛如此的万千气象,相信定会让您一饱眼福。欲知在2005年他们的辉煌何在,就请收看我们第五期的直播节目。

  支持您喜爱的运动员,投出您宝贵的一票。诸多大奖等着您来赢取,体坛盛典期待您的参与。引领体育时尚,成就至尊荣耀。我们与您共同见证2005年度的体坛风云。CCTV5,2月20日,下周一晚18:55分直播。

责编:余宇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