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海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2018年全国两会宣传报道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2月28日 09:20
央视网 | 2018年02月28日 09: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月24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台长慎海雄主持召开中央电视台2018年全国两会宣传报道动员会。

  2月24日,慎海雄主持召开中央电视台2018年全国两会宣传报道动员会。

  央视网消息:2月24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台长慎海雄主持召开中央电视台2018年全国两会宣传报道动员会。台领导魏地春、孙玉胜、袁正明、薛继军、姜文波、李挺、朱彤、黄传芳、张宁、董为民参加会议并讲话。

  慎海雄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内容重大、议程多、会期长,要全力以赴创新宣传报道。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我台两会的报道工作。进一步精心细化设计,全力以赴组织好重要时政报道,严谨而生动地解读和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新闻报道的速度、深度和力度,做大做强央视自有新媒体平台,打造两会期间全媒体端最热门看点,争创新媒体传播新优势。二要继续坚持创新为要,发挥独家视频与直播资源优势,实现多终端全覆盖。以“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网为主力平台,选好报道角度、拓展报道深度,继续打造优质移动直播和微视频报道品牌,形成全媒体直播报道绝对优势。创新话语体系,增强思想性、艺术性,充分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就,积极有效引导国际舆论。三要筑牢安全底线,确保导向正确。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加大执行力度,落实应急预案和保密措施。抓早防小,排除风险,确保播出、技术、导向、内容各环节无疏漏、无隐患、万无一失。对宣传报道方案、安全播出方案预案进行再梳理、再对接、再排查,加强人员教育管理,圆满完成两会宣传报道任务。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慎海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2018年全国两会宣传报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