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会见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3月22日 09:42
央视网 | 2018年03月22日 09: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3月21日下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党组书记慎海雄会见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一行。魏地春、袁正明、姜文波参加会见。

  慎海雄说,拓展新媒体新技术,是当今媒体行业的发展趋势。百度公司掌握着世界上最为先进的搜索引擎技术,在搜索、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方面占据领先地位。当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正按中央战略部署,在巩固大屏优势的同时,坚持创新为要、以变应变,全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关系,在已有合作基础上,深入发掘更广阔的合作空间,探索在智能语音识别、用户数据分析、视频数据检测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务实合作,不断提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李彦宏表示,数据是新时代的能源,要利用技术将其开采出来以更好地利用。百度将技术创新作为立身之本,着力于突破互联网核心技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媒体融合方面有很大创新空间,百度愿充分发挥所长,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平台优势和百度的技术优势结合起来,丰富主流媒体报道的内容和形式,触达更广泛的人群,产生更大的影响力。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会见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