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调研组来台调研网络舆论生态建设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3月27日 19:11
央视网 | 2018年03月27日 19: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3月22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会见来台调研的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人民网董事长王一彪一行。魏地春、袁正明参加会见。

  慎海雄表示,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在时政活动报道的深度解读和呈现等方面精彩娴熟,媒体融合发展走在前列,值得学习借鉴。当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正按中央战略部署,坚持创新为要、以变应变,充分整合优势资源,深化机制体制创新,全力打造标杆项目和拳头产品。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发挥中央主流媒体引领作用,共同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加快构建舆论引导新格局。

  王一彪感谢央视大力支持此次调研。他表示,今年两会期间,央视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专业的素养能力、宽广的眼界见识、强烈的创新精神,在新闻宣传、舆论引导、媒体融合等方面积累了许多好的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进一步深入推进网络舆论生态建设工作。

  会前,人民日报社调研组还参观了《新闻联播》演播室导播间、央视新闻移动网、播控中心等。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人民日报社调研组来台调研网络舆论生态建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