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来台调研加强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建设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3月30日 16:00
央视网 | 2018年03月30日 16: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3月26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会见新华社“加强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建设”专题调研组。

  慎海雄表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精神,正在抓紧推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组建工作。把握遵循新闻传播规律,科学统筹广播与电视、内宣与外宣、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努力实现从物理反应到化学反应。同时,坚持创新为要,着力增强融合发展能力、原创产品创作能力、对外融合传播能力,创新推动和实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提升,努力打造国际一流的国家级现代传媒航母,完成好党中央交给的各项任务。

  新华社专题调研组组长徐江善感谢央视大力支持此次调研并表示,央视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方面取得了新成就,在加强新闻舆论队伍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为调研工作提供了广阔的思路,丰富了课题内涵,提供了重要参考。

  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当前新闻舆论工作队伍总体建设情况以及加强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建设的对策建议等进行交流探讨。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新华社来台调研加强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建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