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4月03日 16:16
央视网 | 2018年04月03日 16: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3月30日上午,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与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十八大以来退出领导岗位班子成员座谈。王庚年、魏地春、赵忠颖、胡邦胜参加座谈,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关于做好深化机构改革中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有关精神。三台办公室、人力资源管理中心、财务管理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慎海雄介绍了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有关精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机构整合工作进展等情况。慎海雄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老领导、老同志领导和支持下,中央三台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发展基础。当前,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照中央统一部署要求,在中宣部直接领导下,坚持“先立后破、不立不破”和“优化、协同、高效”的原则,积极稳妥推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建工作,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我们将牢牢抓住这一重大历史机遇,科学有效整合,形成聚合效应,巩固传统阵地,开拓新的阵地,实现新跨越新发展,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全力打造国际一流的国家级现代传媒航母,不辜负党中央的信任和老同志们的期望。

  慎海雄强调,老同志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宝贵财富,为老同志办事,只要合规,怎么做也不为过。有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深化机构改革中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归属交接工作,继续为老同志多办事、服好务,确保离退休干部事情有人管,经费有保障,党组织活动不断线,服务水平不降低,让每一个老同志安享晚年。同时,希望老同志们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继续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关心支持总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赵化勇、胡占凡、王求等老同志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的重大决策,这是圆了广电人20多年的一个梦,未来一定会更好。他们还围绕借鉴地方广播电视台合并经验做法、积极吸引人才、确保平稳过渡、优化组织架构和机制流程等方面,对总台机构整合提出意见建议。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