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中心重点报道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4月24日 13:17
央视网 | 2018年04月24日 13: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4月20日至21日,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及时重点展开报道。

  一是《新闻联播》头条报道会议概况,全面阐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播出“自主创新 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新闻,采访互联网公司、网络研究机构、互联网从业人员及网民,汇总社会各界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强烈反响。

  二是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各项指示要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专栏播出“信息化驱动现代化 数字中国正启航”,汇集全国各地数字化建设成就,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网信事业快速发展,信息化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

  三是“央视新闻”新媒体第一时间全网推送《习近平: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半小时阅读量超过50万次。原创一图解读《划重点!习近平网信工作重要讲话将影响众多行业和领域(金句速览)》被其他央媒大量转发,央视快评《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大力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加快构筑国家网络安全屏障》在自有平台总阅读量超310万。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中心重点报道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