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节目重点聚焦习近平同金正恩会谈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6月21日 15:29
央视网 | 2018年06月21日 15: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6月1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欢迎当日抵京访华的朝鲜劳动党委员长、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并举行会谈。央视新闻中心、英语频道重点进行报道。

  新闻中心一方面《新闻联播》头条聚焦,播出“习近平举行仪式欢迎金正恩访华”“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重点报道两国领导人就当前中朝关系发展和朝鲜半岛局势坦诚深入交换意见,共同推动朝鲜半岛和平稳定面临的良好势头向前发展,为维护世界和地区和平稳定、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另一方面“央视新闻”新媒体第一时间全网首发并推送快讯,各平台总阅读量迅速突破300万,快讯消息被多家媒体转发。推出《独家视频: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播放阅读量超2650万。

  英语频道全视角聚焦朝鲜半岛局势,结合近期韩国代表团访问开成工业园、美韩取消年度军演等消息,关注半岛局势缓和的积极信号,并连线朝鲜、韩国报道员介绍朝韩两国对金正恩访华的反应;《对话》栏目制作专题访谈节目,邀请中外学者从朝美领导人会晤后的朝鲜半岛局势出发,解读金正恩此次访华重要成果。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节目重点聚焦习近平同金正恩会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