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节目积极展现我国经济稳健运行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6月25日 11:14
央视网 | 2018年06月25日 11: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央视新闻节目跟进我国宏观经济多项运行指标发布,解读我国宏观经济稳健向好运行的基本状况。

  一方面,重点栏目持续报道。《新闻联播》连续播出“经济向好 财政税收收入保持较高增长”“央行:当前金融市场流动性合理稳定”“民生指标向好 消费升级持续加速”等新闻,运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权威数据以及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发布的最新一期消费者信心指数报告,全面反映1-5月份我国经济稳健向好的态势,揭示就业稳定、国内消费总量持续增长、消费结构加快升级等对支撑经济稳健向好发挥重要作用。

  另一方面,及时报道“进博会交易团成立四大采购商联盟”“今年推出5G国际标准商用系统设备”“我国今年有望实现5G预商用”等经济方面利好消息,展现我国经济开放创新潜力。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节目积极展现我国经济稳健运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