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频道持续多角度跟进世界杯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6月29日 10:56
央视网 | 2018年06月29日 10: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央视新闻频道结合世界杯赛程,展开多角度报道。

  一是发挥全球海外记者力量进行全方位关注,展示当地对世界杯的关注、当地足球产业发展、世界各国球迷对世界杯的热情,并聚焦世界杯对俄罗斯旅游产业的拉动,突出新闻性。二是推出“世界杯面面观”,连线在莫斯科红场的记者,点评当日赛场内外的热点、看点和花絮,结合记者所拍摄小片进行解读,并围绕世界杯安保等话题展开服务性报道,现场感强。三是《国际时讯》开辟“热战世界杯”版块,推出系列记者自采报道,关注热门球队,探访知名球星家乡,制作“解密球星卡”“探寻世界杯的诞生地”等独家内容。其中,“哥伦比亚手指直播 助盲聋人士欣赏世界杯”被22家境外媒体引用46次。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频道持续多角度跟进世界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