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上海国际电影节报道全媒体形态齐上阵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7月03日 09:07
央视网 | 2018年07月03日 09: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6月16日至25日成功举行,这是总台组建后参与主办的又一次重要国际性文化活动。总台突出宣传阐释习近平文艺思想,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影视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精心组织电影节报道,共派出207名记者,投入“央视新闻”、央视网、央广网、国际在线等新媒体平台和央视10个电视频道、央广6个广播频率,以及国广环球资讯、轻松调频、劲曲调频及英日法西意等12个语种广播等多平台进行融合传播。截至6月26日,报道数量共1053条,电视端触达观众达3.66亿,自有新媒体平台总体阅读量超过4057万次。

  一是央视《新闻联播》、央广《新闻和报纸摘要》等重要新闻栏目及时播发电影节重要活动消息,央视《焦点访谈》播出专题报道《光影铸就文化“金品牌”》,系统梳理上海国际电影节丰硕成果,有力展现了上海推动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打响“上海文化”品牌的最新成果。二是组织《光影上海 美好生活》等13场融合报道,各新媒体平台发起《跨媒体技术展开幕 体验影视“黑科技”》等38场移动直播,最高在线阅读量24小时即突破200万。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上海国际电影节报道全媒体形态齐上阵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