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节目持续预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8月27日 11:55
央视网 | 2018年08月27日 11: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央视新闻节目持续预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一是《新闻联播》播出“中非发展互为机遇 多方期待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中非合作前景广阔”,揭示中非长期友好、命运休戚与共、中非发展互为机遇,展现多方人士期待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在更高质量、更高水平上推动中非共同发展。

  二是继续播出《中非合作高端说》《智库话中非》等预热专题。《中非合作高端说》专访布基纳法索总统卡博雷,介绍中布两国关系发展顺利,表达通过中非合作论坛加强区域以及非中合作,共同捍卫多边主义的主张。《智库话中非》采访专家学者,深度解读举办“中非合作论坛-减贫与发展会议”的重要意义,梳理中非合作论坛在中非合作共赢中的重大作用。

  三是“央视新闻”新媒体第一时间发布“古特雷斯将于9月1日访问中国”消息,重点放大新闻频道《智库话中非 携手并肩 构建更紧密命运共同体》《中非合作世界说 环境事务部部长:中非合作令人瞩目》等报道,总阅读量超10万。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节目持续预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