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楷模发布厅》发布中船重工英雄群体事迹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9月20日 15:56
央视网 | 2018年09月20日 15: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央视综合频道《时代楷模发布厅》发布中船重工第七六〇研究所抗灾抢险英雄群体事迹,收视率达0.78%,社会反响强烈。

  一是充分展示英雄楷模履职尽责、许党报国、不负使命的时代精神。通过短片再现中船重工第七六〇研究所副所长黄群、试验平台负责人宋月才、试验平台机电负责人姜开斌英勇牺牲的事迹,并通过家属及同事回忆,追访英雄们的人生经历和信仰追求。二是创新展现手段,推动时代楷模的价值内涵直达观众内心。现场展示大量反映英雄人物生平的一手材料和实物,并特别设计“点名”环节,由全体观众起立替牺牲的三位英雄楷模答到,突出英雄群体们的精神境界和崇高追求。三是拓展全媒体融合传播,形成多屏共振宣传声势。整合图文、短视频等形式,播后三小时内在微信“看一看”位置曝光量突破100万次,节目短视频播放量超过600万次,相关图文在“央视新闻”微博阅读量达160万次。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时代楷模发布厅》发布中船重工英雄群体事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