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开展形式多样重阳主题宣传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10月19日 14:02
央视网 | 2018年10月19日 14: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重阳节之际,央视多频道通过新闻、专题、新媒体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宣传。

  综合频道《今日说法》连续播出3期以“老年人权益保障”为主题的重阳节系列节目,系统解答如何预防诈骗、解决赡养纠纷以及选择养老院等问题,为老年人提供法律帮助。节目在“以案说法”基础上新增“数据说养老”环节,用动态数据和图表分析近三年来老年人权益保障相关情况,彰显社会日益浓厚的“尊老爱老”氛围;制作“老年人最关心的60个法律问题”H5页面,配合推出短视频等产品,贴近生活实际传播老年人赡养、财产和权益方面的法律常识;引入微信公众号公益法律咨询版块,大小屏协同发力。

  中文国际频道一是新闻节目动态关注上海、山东青岛、河北石家庄、四川德阳等地举行的形式多样的敬老、助老活动,展现社会对老年群体的关爱;二是《快乐汉语》策划推出“老字叙重阳”节目,通过让外国学员学习主题字“老”,解析重阳节崇老敬老的文化内涵;三是新媒体发布原创稿件《今天,你是否会牵着父母的手慢慢走走……》,结合重阳节的节日历史、风俗活动等,号召广大网友抽出时间多陪伴父母,多关注他们的情感需要。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开展形式多样重阳主题宣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