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中心年终报道主题鲜明丰富多彩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12月29日 18:16
央视网 | 2018年12月29日 18: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央视新闻中心精心统筹年终报道,展现发展成就,营造喜庆氛围,传播效果良好。

  一是集中报道高铁建设成就。整合地方台资源对京哈高铁承德至沈阳段、新民至通辽高铁、哈尔滨至牡丹江高铁等10条新线开通运营进行大小屏融合报道,独家发布2018年高铁建设最新数据,系统梳理一年来中国铁路建设成绩。

  二是推出年终特别节目《创新跨越2018》。选取我国在基础前沿、大科学工程、人工智能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取得的重大成果,反映一年来中国科技发展进步,以及科研工作者们的突出贡献。节目充分运用虚拟特效和动画手段,体现较强可视性和科技感。

  三是全媒体直播查干湖冬捕。调集吉林、辽宁、黑龙江、安徽、内蒙古等记者站精干力量,统筹多时段栏目连续展开直播,呈现“冰湖腾鱼”“忙碌的冰院子”热闹景象,反映东北渔民喜获丰收的红火生活和生态优先的新发展理念。截至12月27日,新闻频道共直播6场,央视新闻新媒体直播5场,累计观看量250.8万,新媒体平台发稿22条,全网累计阅读量307.6万。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中心年终报道主题鲜明丰富多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