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举办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座谈会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1月31日 17:09
央视网 | 2019年01月31日 17: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31日,在农历己亥猪年到来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座谈会。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设想》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王沪宁、黄坤明同志的重要批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领导同志的批示要求,充分肯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对总台未来发展提出明确希望,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总台全体同志的亲切关怀、高度信任和殷切希望,大家倍受鼓舞、深感振奋!一定要珍惜总台事业大发展的历史机遇,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工作和行动上,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和信任。

  慎海雄代表总台党组向各位专家致以新春祝福。他说,新时代新起点,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总台事业发展迎来了黄金期。机遇稍纵即逝,我们一定要心无旁骛、奋力拼搏,大力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向着建设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努力奋进。

  42位历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同志出席座谈会。王晓真、梁建增、康辉、高岩、泽嘎、李慧莹等同志结合各自工作作了交流发言,黄立新、索朗达杰、白岩松、任永蔚、任学安、吕逸涛、庄殿君、郎昆、徐俐、张晓海、汪文斌、阚兆江、李瑞英、国雯、陈岩、胡国华、任捷、高南军、韩长江、朱峰、杨庆华、林少文、王璐、夏勇敏、张晖、韩梅、李支援等同志分别就总台人才建设、新媒体发展、对外传播、文艺影视剧节目创作等,提出真知灼见。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副台长魏地春主持座谈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副台长赵忠颖、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广副台长胡邦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副总编辑史敏,原三台人力资源中心、总编室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会。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举办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座谈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