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中心推出《履职一年间》系列报道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2月15日 11:27
央视网 | 2019年02月15日 11: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月12日起,央视新闻频道推出《履职一年间》系列报道,分为《履职一年间•我来自基层》《履职一年间•基层调研行》两个系列,围绕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科技创新、养老教育等重点领域,跟踪采访多位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展现他们的履职情况,介绍他们今年两会所准备的议案、提案和建议。

  其中,《全国政协委员余留芬:把基层的声音带到两会》,记录贵州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余留芬,春节期间走村串户,了解基层群众对于乡村振兴的想法和需求,为今年两会准备提案。《履职一年间•人大代表雷金玉》介绍畲族全国人大代表雷金玉倾心尽力帮助少数民族同胞共奔小康的事迹。系列报道还将关注养老、生态、科技创新等领域,聚焦社会热点、难点,寻找解决问题的突破点。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中心推出《履职一年间》系列报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