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节目聚焦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3月06日 11:17
央视网 | 2019年03月06日 11: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央视新闻中心、少儿频道提前策划,大小屏宣传雷锋精神,突出新时代解读。

  新闻中心一是回访雷锋生前所在部队,通过对雷锋生前的物品、事迹的再现,全面展现雷锋精神的传承和时代意义、时代特点。二是关注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武警部队新时代学雷锋的新特点,按照“学习雷锋精神”“组织学雷锋活动”“做雷锋传人”三部分策划选题,推出《学雷锋楷模张光付十几年如一日的学雷锋事迹》《我国援助塞拉利昂的军事医学专家在国外艰苦环境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等报道。三是央视新闻新媒体连续多天推出原创时政图文特稿《新时代怎么学雷锋?习近平这样说》、原创时政微视频《听总书记讲新时代学雷锋》,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对雷锋精神时代意义的阐释,相关内容阅读量超650万。

  少儿频道策划推出《大手牵小手•我是小小志愿者》公益特别节目,以习近平总书记“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的重要指示为基本遵循,组织2018年度“新时代好少年”赴福建等省份基层地区,以“文艺演出+公益活动”等形式润物无声传播雷锋精神。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节目聚焦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