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财经频道专业视角深度透析两会热门经济议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3月13日 11:08
央视网 | 2019年03月13日 11: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央视财经频道深度解析两会热门经济议题。

  一是《经济信息联播》聚焦“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话题,深入发掘金融体系如何发力助力民营、小微企业发展,展现国家对促进经济发展、改善人民生活的决心。

  二是《第一时间》两会版块关注就业领域,记者深入一线采制系列报道《浙江义乌:传统企业招人易 升级产业招工难》《新闻特写:一年收到40份工作邀约的数字化管理师》等,展现当前国内就业市场现状,并专访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从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将职业教育放到突出位置、职业教育如何破解就业难题等多个层面进行剖析。

  三是“走街串巷话两会”版块聚焦继续完善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建设相关话题,报道来自吉林通化的全国人大代表初建美,与当地民政部门的工作人员一起,走街道、进社区,倾听老人心声的事迹。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财经频道专业视角深度透析两会热门经济议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