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中文国际频道多栏目特别节目关注两会热点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3月18日 10:48
央视网 | 2019年03月18日 10: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两会期间,央视中文国际频道精心策划两会报道,推出多个精品节目。

  一是《中国新闻》推出10集系列报道《奋进新时代》,聚焦脱贫攻坚、“一带一路”倡议、减税降费、结构优化、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等当下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方向,同时将会上采访、会外案例和政府工作报告有机结合,生动呈现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和新方向。二是《今日关注》推出特别节目《国是2019》,邀请业界权威专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外长记者会、总理记者会等热点话题进行权威解读。三是《中国舆论场》联动电视端和新媒体端,策划推出两期“聚焦中国两会”系列报道,通过记者走进粤港澳大湾区和雄安新区,展示新时代中国发展成就。同时,联合相关新媒体平台,邀请网友共同演唱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精彩汇编在节目中展示。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中文国际频道多栏目特别节目关注两会热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