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会见意大利文化遗产部副部长博尔龚佐妮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4月18日 21:18
央视网 | 2019年04月18日 21: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4月17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会见意大利文化遗产部副部长卢齐娅·博尔龚佐妮。央视副台长孙玉胜,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董事长、总裁薛继军,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以及央视、国广有关部门负责人,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官员等参加会见。

  慎海雄首先向博尔龚佐妮介绍了国际舆论对习近平主席访问意大利的热烈反响,并对意大利文化遗产部在追索返还796件套中国流失文物艺术品中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和意大利都是文明古国,也都是文物大国,文物和古迹是跨越国家界限的人类共同遗产。总台愿充分发挥媒体作用,为推动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作出贡献。近期,将精心组织报道返还文物艺术品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展出,充分展现两大文明古国彼此间的尊重和友爱。总台将推动落实意大利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所达成的多项合作,加强美食、文化和旅游等节目的联合制作,同时也希望意方协调推进更多总台优秀节目在意播出。

  博尔龚佐妮表示,意文化遗产部将积极为意大利媒体与总台的合作牵线搭桥,也希望通过总台这个大平台让更多中国人领略意大利风采,加深两国人民的友情。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会见意大利文化遗产部副部长博尔龚佐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