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深入展现各地发展新气象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5月29日 15:14
央视网 | 2019年05月29日 15: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央视《新闻联播》“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专栏,陆续推出《上海:改革开放再出发 构筑战略优势》《广西:发挥海洋优势 做足旅游篇章》《湖南长沙:全力打造“智造”之城》等系列节目,报道各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和成果,生动反映我国经济迈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步入新境界。

  一方面,节目深入报道各地立足自身特色优势、融入国家战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最新实践,细节呈现上海用高水平改革开放提升配置全球资源能力、广西把边境上的景点“串珠成链”加快发展边海旅游等。另一方面,围绕当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举措,直面困难,剖析问题,既有当地党委政府的宏观思考和具体措施,也有普通百姓的身边变化和切身感受。记者敏锐捕捉到服务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建设的“上海速度”让外方惊叹、广西钦州为白海豚保护划出“生命线”、长沙宁乡建设“无证明”“无收费园区”“无跑腿审批”的“三无城市”等案例。

编辑:陈欣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深入展现各地发展新气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